中国土壤学会微信公众号

学术交流
联系我们
办公室电话:025-86881532,86881992
传真:025-86881000
邮箱:sssc@issas.ac.cn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麒麟街道创优路298号
分支机构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学术交流 / 分支机构
太仓市耕地质量保护与提升专题研讨会暨农田安全利用土壤工程新型装备应用现场会
来源:中国土壤学会土壤工程工作委员会  作者:  点击次数:40853  更新时间:2020-06-02  【打印此页】  【关闭

土壤是农业生产的基本物质条件,土壤环境质量的优劣,直接关系到农产品质量安全、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经济社会可持续发展。近日,太仓市紧紧围绕各级部门对耕地安全利用工作要求,立足自身优势,创新工作思路,高质量推进太仓市耕地安全利用工作。

在耕地安全利用工作推进中,农业机械的应用对于顺利、高效开展该项工作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为了促进新型农业机械在耕地安全利用领域的发展与应用,由中国土壤学会土壤工程工作委员会主办,太仓市农学会、太仓市农业技术推广中心联合承办的“太仓市耕地质量保护与提升专题研讨会暨农田安全利用土壤工程新型装备应用现场会”将于2020年6月8日在太仓市召开。

会议将展示土壤改良剂、钝化剂无扬尘土壤改良粉体施用机械,秸秆深埋机械,秸秆炭化无害化还田机械,分层定位施肥机械,田埂修筑机械等,并进行现场演示、观摩。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主题

太仓市耕地质量保护与提升、农田安全利用土壤工程新型装备应用现场会


二、主办单位

中国土壤学会土壤工程工作委员会


三、承办单位

太仓市农业技术推广中心 太仓市农学会


四、时间与地点

2020年6月7日-2020年6月9日

太仓市城厢镇新农村


五、日程安排

6月7日:报道

6月8日:现场演示观摩

6月9日:离会


六、注意事项

1、交通、住宿自理。

2、参会回执见附件1


七、联系人

中国科学院南京土壤研究所 刘云(中国土壤学会土壤工程工作委员会)

地 址:南京市北京东路71号(邮编:210008)

电 话:025-86881370(刘老师),yliu@issas.ac.cn


附件:会议通知.pdf

附件1:参会回执.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