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土壤学会微信公众号

专家名库
联系我们
办公室电话:025-86881532,86881992
传真:025-86881000
邮箱:sssc@issas.ac.cn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麒麟街道创优路298号
学会动态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专家名库 / 学会动态
关于授予郭雪等十人为第八届 “中国土壤学会优秀青年学者奖”的决定
来源:  作者:  点击次数:3272  更新时间:2022-11-07  【打印此页】  【关闭

根据中国土壤学会优秀青年学者奖奖励条例和实施细则,我会于今年进行了“第八届中国土壤学会优秀青年学者奖”候选人的推荐和申报工作。候选人经评审委员会认真评审,中国土壤学会第十四届常务理事会会议审核,决定授予郭雪等十人为第八届中国土壤学会优秀青年学者奖(获奖名单见附件)。

中国土壤学会优秀青年学者奖是为鼓励我国青年土壤科学工作者奋发进取,促进我国土壤界优秀科技人才脱颖而出,表彰奖励政治思想、科学道德与学风好,在我国经济建设、社会发展和科技进步中做出突出成绩,在青年同行中可为榜样的优秀青年科技工作者。请相关单位大力支持,给获奖者以相应的奖励与评价。




中国土壤学会

2022年116


附件:

第八届中国土壤学会优秀青年学者奖获奖人员名单

获奖者姓名

工作单位

郭雪

清华大学

王俊坚

南方科技大学

朱冬

中国科学院城市环境研究所

戴中民

浙江大学

仇浩

上海交通大学

曲建华

东北农业大学

车景

中国科学院南京土壤研究所

宋效东

中国科学院南京土壤研究所

孙新

中国科学院城市环境研究所

崔晓庆

北京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