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土壤学会微信公众号

专家名库
联系我们
办公室电话:025-86881532 
传真:025-86881538
邮箱:sssc@issas.ac.cn 
地址:南京市玄武区北京东路71号
学会动态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专家名库 / 学会动态
中国水土保持学会来我会交流
来源:  作者:  点击次数:13257  更新时间:2018-08-17  【打印此页】  【关闭

8月16日,中国水土保持学会副秘书长弓成、期刊编辑部主任程云、学术部主任郑慧、北京林业大学政策研究室主任杨金融等一行四人来我会交流党建、期刊方面的事宜。我会专职副秘书长严卫东、南京土壤研究所党办主任秦江涛、《土壤学报》期刊编辑部主任陈德明、《土壤圈(英文)》期刊编辑部主任孟粉香等参加了会议。

严卫东副秘书长首先代表中国土壤学会欢迎兄弟学会各位代表的到来,并介绍了我会的相关情况,然后中国水土保持学会弓成副秘书长也介绍了中国水土保持学会的相关情况。接着,双方就学会党建、期刊方面内容进行了交流讨论。通过交流,双方都受益匪浅,表示今后要多进行这样的交流学习活动,相互学习,共同提高,并能增进兄弟学会间的情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