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土壤学会微信公众号

学术交流
联系我们
办公室电话:025-86881532,86881992
传真:025-86881000
邮箱:sssc@issas.ac.cn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麒麟街道创优路298号
分支机构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学术交流 / 分支机构
2017第十六届中国青年土壤科学工作者暨第十一届中国青年植物营养与肥料科学工作者学术讨论会通知(第一轮)
来源:中国土壤学会青年工作委员会  作者:  点击次数:5610  更新时间:2017-04-14  【打印此页】  【关闭

 

土壤的健康与安全是涉及到民生福祉和战略发展的重大问题,已经成为全球共同关注的环境课题之一。近几年中央一号文件持续聚焦农业,走产出高效、产品安全、资源节约、环境友好的现代农业发展道路已逐渐成为社会共识。

为增进青年学者间的学术交流,推动土壤肥料与植物营养科学的持续发展,经中国土壤学会青年工作委员会和中国植物营养与肥料学会青年工作委员会研究,兹定于2017年7月12-14日在福建福州召开“第十六届中国青年土壤科学工作者暨第十一届中国青年植物营养与肥料科学工作者学术讨论会”,展示我国青年学者在土壤学、植物营养学、农业环境保护等领域的最新研究进展与成果。

本次大会的主题为“土壤环境健康与植物营养调控”。

 

通知(第一轮)

回执 

论文摘要格式及模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