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土壤学会微信公众号

学术交流
联系我们
办公室电话:025-86881532,86881992
传真:025-86881000
邮箱:sssc@issas.ac.cn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麒麟街道创优路298号
国内会议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学术交流 / 国内会议
第三届全国土壤修复大会(第三轮通知)
来源:中国科学院南京土壤研究所  作者:  点击次数:2670  更新时间:2023-10-30  【打印此页】  【关闭

大会网址:http://soilremediation2023.aconf.cn/


土壤污染管控与修复已成为国家环境污染治理的重大需求。为打好我国土壤污染防治与净土攻坚战,加快提升国家土壤修复科技创新能力,促进土壤修复产业发展,服务乡村振兴、生态文明和美丽健康中国建设,中国科学院南京土壤研究所已分别于2018 年和2021 年在南京顺利主办了“第一、二届全国土壤修复大会”。大会期间,进行了50 余场学术研讨及产品展览活动,来自政、产、学、研、金的参会人员近2000 人。会议的规模、水平、效果均创下了国内土壤环境科学与技术会议之最。

为了传承和发扬全国土壤修复大会的成果与精神,加强我国土壤环境与污染修复研究领域的新进展、新认识和新成果的系统交流,展示土壤修复行业的新材料、新技术、新仪器、新设备和新论著,促进我国土壤绿色低碳修复科技创新与产业化发展、科技成果转移转化和国内外交流合作,兹定于2023 年11 月5-8 日在江苏南京国际青年会议中心酒店召开第三届全国土壤修复大会。会议主题为“绿色低碳修复 净土洁食居安”。

会议有关事项请至公众号(https://mp.weixin.qq.com/s/Z1zIBucuqmp9hgPyib6vcg)下载附件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