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土壤学会微信公众号

文件通知
联系我们
办公室电话:025-86881532 
传真:025-86881538
邮箱:sssc@issas.ac.cn 
地址:南京市玄武区北京东路71号
通知公告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文件通知 / 通知公告
第二批中国土壤学会会士拟增选候选人公示
来源:  作者:  点击次数:2342  更新时间:2022-09-05  【打印此页】  【关闭

为表彰在土壤学相关领域取得卓越成就和为学会发展做出突出贡献的中国土壤学会会员,以及为中国土壤科学发展做出重要贡献的非中国籍土壤学家,我会设立了中国土壤学会会士,是中国土壤学会设立的土壤科学领域最高学术称号,为终身荣誉。我会今年组织开展了第二批中国土壤学会会士的提名工作,经我会会士,各省、市、自治区土壤(肥料)学会和中国土壤学会各分支机构的积极提名,至活动推荐截止日期,学会办公室共收到提名材料共计10份(其中国内7份,国外3份),材料审查通过10份。经评审工作委员会公平公正、实事求是的评审,拟增选5位中国土壤学会会士候选人和3位中国土壤学会外籍会士候选人,现将评审结果如下:

序号

姓名

性别

国籍

工作单位

1

徐建明

中国

浙江大学环境与资源学院

2

骆永明

中国

中国科学院南京土壤研究所

3

张甘霖

中国

中国科学院南京地理与湖泊研究所

4

李芳柏

中国

广东省科学院生态环境与土壤研究所

5

吴金水

中国

中国科学院亚热带农业生态研究所

6

Rainer Horn

德国

德国基尔大学

7

James M Tiedje

美国

美国密歇根州立大学

8

Laura Bertha Reyes-Sanchez

墨西哥

墨西哥国立自治大学

现公示五天(2022年9月5-9日)。如有异议,请实名书面反映至中国土壤学会办公室(南京市北京东路71号,025-86881532)。中国土壤学会会士拟增选候选人还需常务理事会终审,最终结果将在呼和浩特市召开的中国土壤学会第十四届三次理事扩大会议暨学术研讨会开幕式上公布。


中国土壤学会

2022年9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