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土壤学会微信公众号

文件通知
联系我们
办公室电话:025-86881532,86881992
传真:025-86881000
邮箱:sssc@issas.ac.cn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麒麟街道创优路298号
通知公告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文件通知 / 通知公告
转发中国科协《关于“庆祝建党100周年”征文、影像作品及节目征集活动延期的通知》
来源:中国科协科技社团党委  作者:  点击次数:17662  更新时间:2020-12-10  【打印此页】  【关闭

中国科协所属各全国学会、协会、研究会党组织: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华诞。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强党的建设,中国科协科技社团党委在中国科协所属各全国学会、协会、研究会党组织中,开展“庆祝建党100周年”征文、影像作品及节目征集活动。

征集活动开展以来,各全国学会(协会、研究会)党组织高度重视,积极在学会(协会、研究会)内部和会员单位系统内进行广泛宣传、充分发动和组织评审,上报了一批有较高质量和水准的征文、影像作品及节目。目前,承办该项活动的中国高科技产业化研究会正在进行汇总整理,并组织专家学者进行各项评审前准备。

为深入开展“庆祝建党100周年”征文、影像作品及节目征集活动,进一步扩大学会(协会、研究会)党组织参与的覆盖面,充分展示学会(协会、研究会)发展历程和挖掘学会(协会、研究会)在物质层面、精神内涵、先进人物事迹、文化精品等在内的丰富资源,更好展现各全国学会(协会、研究会)优秀风采,引导广大科技工作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自信、潜心研究、奋发进取、努力拼搏,着力做出更多有价值的原创性成果,为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现代化科技强国努力奋斗,决定将本次征集活动延期至2021年1月15日。

请各全国学会(协会、研究会)党组织高度重视,按照《关于开展“庆祝建党100周年”征文、影像作品及节目征集活动的通知互动要求》(科协社团党发[2020]52号),进一步进行宣传动员、广泛发动和精心组织,把本次活动组织好、开展好,充分激发和调动广大科技工作者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踊跃投稿,投高质量的文稿、影像作品和节目,以实际行动向建党100周年献礼。科技社团党委也将根据来稿情况,进行专项反馈。

特此通知。


中国科协科技社团党委

2020年12月4日


通知.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