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土壤学会微信公众号

文件通知
联系我们
办公室电话:025-86881532 
传真:025-86881538
邮箱:sssc@issas.ac.cn 
地址:南京市玄武区北京东路71号
通知公告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文件通知 / 通知公告
中国土壤学会土壤工程工作委员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全国土壤工程学术研讨会(第一轮通知)
来源:  作者:中国土壤学会土壤工程工作委员会  点击次数:16186  更新时间:2017-12-08  【打印此页】  【关闭


随着经济建设的快速发展,土壤在工程建设领域的应用越来越普遍,也越来越重要,但传统土壤学领域几乎未涉及土壤的工程应用。随着专业技术和应用领域的发展,土壤的基本理化乃至生物学性质强烈影响工程建设的效率和质量,土壤学和工程学的学科交叉融合日益迫切。中国土壤学会第十三届理事会在2016年9月西安会议上正式批准成立土壤工程工作委员会,旨在推动土壤学界和工程学界交叉领域的相关理论和技术研究,促进土壤工程学科的建立和发展。中国土壤学会土壤工程工作委员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全国土壤工程学术研讨会拟于2018年6月在南京召开。热忱欢迎全国各地土壤学、生态工程、环境工程、土木工程、交通工程、土地整治工程、军事工程及相关领域专家、学者、研究生和企业代表参会,交流学术成果并探讨未来发展方向。现将会议征文及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 会议主题:

土壤与工程:交叉融合


二、主办单位:

中国土壤学会土壤工程工作委员会


三、承办单位:

中国科学院南京土壤研究所


四、时间与地点:

2018年6月

南京市


五、交流方式:

特邀报告、口头报告、研究生论坛


六、论文征集:

1、未公开发表的论文摘要,文责自负。计划选择一批优秀论文在土壤学报上专刊发表。

2、格式要求:请参考附件模板(1000字左右),采用office2000以上软件排版。

3、论文/摘要投稿截止期为2018年2月28日。

请发往邮箱E-mail:yliu@issas.ac.cn


七、会议注册及日程安排:

1、会议统一安排食宿,费用自理。

注册费:正式代表1200元,研究生600元,家属200元。


2、日程安排:

月日(周五) 全天报到,晚上土壤工程工作委员会工作会议

月日(周六) 上午开幕式+特邀报告,下午大会报告,晚上研究生论坛

月日(周日) 上午工程现场参观,下午离会


八、联系人:

中国科学院南京土壤研究所 刘云(专业委员会)

地 址:南京市北京东路71号(邮编:210008)

电 话:025-86881370(刘老师)

E-mail:yliu@issas.ac.cn



参会回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