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土壤学会微信公众号

省级学会
联系我们
办公室电话:025-86881532 
传真:025-86881538
邮箱:sssc@issas.ac.cn 
地址:南京市玄武区北京东路71号
省级学会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省级学会 / 省级学会
江苏省土壤学会成功举办“第五届江苏优秀青年土壤科学家学术论坛”
来源:江苏省土壤学会  作者:  点击次数:37567  更新时间:2019-12-02  【打印此页】  【关闭

2019年11月23日,江苏省土壤学会主办的“第五届江苏优秀青年土壤科学家学术论坛”在南京水秀苑大酒店顺利召开,本次论坛吸引力我省科研、教学、企业、推广等单位200余名青年土壤研究者参加。

围绕土壤生物功能与土壤健康高产、土壤碳氮循环与环境效应、土壤污染控制与修复、农业废弃物资源化利用与新型肥料进行。论坛由青年工作委员会主任李荣教授,和副主任李建刚副研究员主持。中国科学院南京土壤研究所王玉军研究员、王芳研究员,南京农业大学黄新元教授、荀卫兵副教授,江苏省农业科学院农业资源与环境研究所高岩研究员、曹云副研究员,南京师范大学邓欢副教授、程谊副教授,南京信息工程大学吴洪生教授,南京市农科所王琳副研究员等带来了Cd在氧化锰表面的吸附固定分子机制、植物钼营养的遗传基础等10个精彩报告,并分别与参会的江苏省青年土壤工作者们分享了他们最新的研究进展。论坛取得了圆满的效果。

2020,第六届江苏优秀青年土壤科学家学术论坛,我们再相聚!


大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