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土壤学会微信公众号

党建工作
联系我们
办公室电话:025-86881532,86881992
传真:025-86881000
邮箱:sssc@issas.ac.cn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麒麟街道创优路298号
党的活动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的活动
第十四届常务理事会党员大会
来源:  作者:  点击次数:1793  更新时间:2020-09-28  【打印此页】  【关闭

2020年9月24日,我会在哈尔滨召开了第十四届常务理事会党员大会。会议由第十四届理事会理事长张佳宝研究员主持。常务理事党员、监事党员共计30多人参加了会议。

张理事长首先宣读了《中国土壤学会第十四届理事会党委换届说明和产生办法》。内容主要有:(1)中国土壤学会第十四届理事会党委委员拟推荐建议人选名单及分工;(2)本次表决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3)监票委员会成员。

接着,参会人员以无记名投票方式表决产生了理事会新一届党委成员,分别为:书记由理事长张佳宝担任,副书记由专职副秘书长严卫东担任,纪检委员由监事长邓良基担任,学习委员由我会副理事长朱永官担任,组织委员由副理事长赵小敏担任,宣传委员由常务理事魏丹担任,青年委员由理事商建英担任。

最后,张理事长代表新一届理事会党委表示,新一届理事会党委一定不辜负大家的信任与重托,今后将把握政治站位,围绕国家需求,积极开展学术交流、科普宣传、国际交流合作、技术培训、继续教育及人才举荐等活动,不断推进学会的改革创新和发展提升。

第十四届常务理事会党员大会现场